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贝德班——颜色真好玩

缤纷的色彩就像镶嵌在我们生活中的快乐音符,带给我们无限的快乐和想象,让我们跟随布朗幼儿园(北京金泰园)贝德班的小朋友走进颜色的世界中,发现色彩的丰富,邂逅美丽的色彩,一起和颜色做游戏吧!

观众们可要看好了,不能眨眼哦!我是小小魔术师现在我要给大家变一个魔术,这是一杯水,水里没有颜色呢,见证奇迹的时刻到啦,看我摇一摇,变!

秘密是……原来瓶盖里藏着颜色!你猜对了吗?接下来我们贝德班全体小朋友就要和颜色“手拉手”。

首先,我们把小纸折一折,可以怎样折呢?对角折一折就变成了小山丘,你折好了吗?还有长长的“小蛇”,不同的折法做出来的效果也不一样哦,快来试一试吧!

“啪嗒”一声,小水滴从天空中落到了海洋里,又落到了太阳上,落到了花朵上,又落到了霓虹灯上,好开心啊,色彩的世界真漂亮!

每个宝宝对色彩都是有不同的感受的,孩子们通过涂涂画画的形式表达自己的心情,在纸上快乐的涂鸦,放飞心情。小朋友们你们也来尝试创作吧!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6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