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启蒙开智始登程,纤手扶行慈母心”保利园再获殊荣

2016年5月17号上午布朗幼儿园保利园爱伦班马荣泽小朋友的爸爸妈妈送来一面锦旗,上面为“启蒙开智始登程,纤手扶行慈母心”,这看似平凡的话语充分表达了家长对布朗幼儿园和爱伦班老师的感激之情。

回忆往昔马荣泽小朋友自2015年8月来到布朗幼儿园,在班级老师的细心呵护下,与其他小朋友一样顺利地度过了入园的适应期。泽泽小朋友刚刚来到幼儿园时性格十分内向、从不主动与其他小朋友交流、沟通。但在班级老师细心的照顾和教育下,爱闹情绪的泽泽渐渐爱上幼儿园了,能和同伴一起游戏了,各方面能力都有了显著的提高。而现在马上就迎来了泽泽宝贝在布朗幼儿园的第一个六一儿童节,作为泽泽的父母也希望看到宝贝与其他小朋友站在舞台上演出,所以即使这段时间宝贝身体上有些不适,家长还是在和班级老师积极沟通下坚持送宝贝来园上学,在老师细心照顾、鼓励引导下宝贝不但病情好转还成功的学会了舞蹈。孩子的进步让家长看在眼里,感激在心,多次向班级老师表达感激之情。

布朗幼儿园保利园是一个超有爱的大家庭,每一位老师都是以“爱心滋润孩子”。在这里我们谢谢家长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让每一个来到布朗幼儿园的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266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