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我到小学去旅行

为了帮助孩子们全面、直观地了解小学的学习生活及环境,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小学生活,5月16日上午,南京布朗幼儿园北江豪庭园中、大班孩子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南京市浦口区实验小学。

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一路上兴奋不已,带着新奇的心情跨进了实小的大门,随后大家来到了操场上参加升旗仪式,孩子们都精神饱满地站在队伍里面观看哥哥姐姐们的升旗,并跟随大哥哥大姐姐们齐唱国歌,体验到了作为一名小学生在升国旗时的庄严与肃穆。

升旗仪式结束后孩子们走进课堂,在宽敞明亮的教室,孩子们坐在哥哥姐姐们的座位上,各个都聚精会神地翻看着哥哥姐姐们的语文书。

最后,孩子们怀着好奇和期盼的心情参观了浦口区实验小学的操场、教学楼等校园环境并观看到了哥哥姐姐上课的情景,听着哥哥姐姐们琅琅读书声,孩子们想成为一名小学生的愿望更加强烈了,一个个都跟老师说:“老师,我想上小学。”“老师我也要做小学生。”“老师我们什么时候能够上小学呀?”。

参观活动结束后,孩子们感想颇多,老师还带领孩子们一起交流、讨论,梳理小学和幼儿园的不同之处,经过自己的亲眼所见,孩子们对小学的环境有了初步的认识,更了解了小学生的生活,减少了对小学的陌生感和神秘感。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幼儿对小学生活及学习的美好向往,同时也为幼儿适应小学生活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更为他们未来的小学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9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