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安全培训,为幼儿保驾护航

幼儿是一个特殊的群体,自我保护能力较弱,在幼儿园的集体生活中难免会出现一些意外伤害事故。为了提高教师的安全意识,增长教师的急救知识,保证幼儿生命安全,近日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诚邀了广东省水电二局医院急诊科的许汉进医生及其团队前来给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幼儿意外伤害急救知识”的培训。

培训活动中,许医生运用多年的临床经验和实例,加上精心制作的PPT和幽默的语言,以讲解、模拟性操作等形式,让全园教师了解了异物吸入、骨折、烧烫伤、窒息等在幼儿日常活动中常见的突发事故的诱因、症状以及紧急处理方法和预防措施。与此同时,许医生还区分讲解了幼儿心肺复苏术和成人心肺复苏术的不同之处及应重点注意的方面,并进行了心肺复苏的动作演练,教师们也纷纷参与,进行模拟操作。

此次活动让老师们在轻松的氛围中,了解了一定的医学及预防常识,现场进行的实践操作,让老师们初步掌握了一些必要的急救技术,提高了教师的应急救护能力。相信老师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能更好地运用这些急救知识对幼儿进行救助,也可以进行自救和互救,保教素质也得到了很大提高。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2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