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跳蚤市场欢乐多

5月13日下午,布朗幼儿园(天津保利园)内人头攒动,一片热闹的景象,孩子们期盼已久的天津布朗幼儿园首届“亲子跳蚤市场”如期的举行了!

看这一个个整齐而有序的摊位,摆满了孩子们从家带来的闲置已久的物品,大班的哥哥姐姐们充当的是小小售货员角色,他们要为这一件件的闲置物品找到新的小主人,这样就大大减少了资源浪费,使商品得到了再次利用的机会。而中小班的孩子们就在这琳琅满目的物品中去寻找自己喜欢的,用比较低廉的价格把它买下来,两全其美!看到自己叫卖的商品被小顾客喜欢,都兴奋的手舞足蹈,叫卖的更加起劲了,整个跳蚤市场熙熙攘攘,热闹非凡,一片欢乐祥和的景象,此次的跳蚤市场对于孩子来说是一次愉快的生活体验。

为了使摊位更加的吸引“顾客”,家长们还精心制作了“低价清仓大甩卖”等各色各样的广告牌来吸引顾客。着实为整个跳蚤市场增添了不少色彩。跳蚤市场的举办,不仅帮助家长们清理了积压已久的“库存”,更为孩子们提供了难得的锻炼机会,孩子们通过亲自买卖活动提高了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能力,提高了人际交往能力及人民币换算能力,对于孩子们来说很有意义,此次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认可,我们共同期待下次的跳蚤市场!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18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