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天使在身边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为了能让孩子们了解护士节的来历,知道护士工作内容,医护知识,更让孩子们感受到护士工作的不容易,布朗幼儿园(北京西马园)开展了以“天使在身边”为主题的护士节体验式学习活动。

活动中,每个班级的老师,利用多媒体课件、视频和讲故事等多种等形式与幼儿一起分享了护士节的来历,护士们一天工作的内容,感受医护工作的重要性。大班的哥哥姐姐们还进行了体验式学习,每位小朋友扮演着护士的角色,体验护士工作内容……

我们也非常荣幸地请来了身为护士的贝恩班家长义工和小朋友们分享了她每天工作的内容,家长义工和小朋友们分享了一个故事《牙齿大街的新鲜事》引导我们的孩子们爱护牙齿,并要早晚刷牙,孩子们也送上了自己的礼物,代表一份感恩和爱……

最后,全园的小朋友自己动手,创作起礼物,为乐送给更多的护士阿姨,有护士帽美丽的花朵,精致的贺卡等等,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内心的情感,孩子们真棒,为你们点赞!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11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