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社区活动丰富多彩,家长幼儿欢笑涟涟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在多姿多彩的初夏,布朗幼儿园(北京韦伯豪园)与社区共同举行了“中国梦,紫竹情,五月鲜花”文艺汇演活动。

为了让本次活动更加丰富多彩,我园罗杰班的小朋友和幼儿园老师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精心的准备和排练自己的舞蹈,孩子们排练时说,我要为社区活动加油喝彩,看着孩子们不断地练习自己的动作,不断努力,这种精神真值得每一个人为她们点赞!

演出当天,每个社区的居民们早早聚集在舞台周围,作为本次演出最小的演员,孩子们都做了精心的打扮,盘起了头发,穿上了整齐的服装。孩子们的舞蹈可是开场舞呢,欢乐的笑颜、优美柔软的舞姿将演出氛围拉向高潮。孩子们在舞台上不仅体验着表演的快乐,还充分地展示着自己,同时也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高度赞誉。

教师表演的爵士舞,歌曲悠扬有韵律,动作优美而又大方,展示布朗教师积极向上、青春飞扬的精神风貌,成为舞台上的聚焦点。为社区联谊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让本社区及周围社区的群众对布朗幼儿园有了更多的了解,又得到了他们的认可和赞美,同时,通过本次活动,我们也更加地清楚的认识到了幼儿园与社区紧密关联的重要性,我园还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把布朗的教育理念、课程设置及文化带给更多的人。为”让儿童拥有世界”而努力。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8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