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学新规程,促幼儿发展

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的科学管理,不断提高保育和教育质量,全面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强化教师规范意识,着力提升保教质量,促进幼儿健康发展的理念,布朗幼儿园(北京西马园)在5月10日开展了以“学新规程,促幼儿发展”的幼儿园新工作规程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我们荣幸地邀请到了海淀教委督导,原304幼儿园园长李如琳专家为我们讲解新《规程》。李老师将新《规程》进行了横向解读,结合教师的实际工作,进行讨论。同时还针对新增加的内容,让老师们进行深入浅出地、全面细致地进行学习。新《规程》主要在四方面提高了标准、增加了细节要求,即:幼儿安全问题;幼儿身心健康;家园共育;幼儿园管理规范化。

当然,学习的真正意义是让《规程》的精神引领落实到具体工作实处,指导幼儿园的保教实践。通过此次学习老师们受益匪浅,新《幼儿园工作规程》是所有幼儿教师的工作中的理论依据,它为幼儿园教育工作者指引了方向。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按照保育与教育相结合的原则,遵循幼儿身心发展特点和规律,实施德、智、体、美等全方面发展的教育模式,切实保障幼儿身心健康的和谐发展。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18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