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温情五月,猜猜我有多爱你

布朗幼儿园一直以来是以爱为主线的教育理念。让孩子学会爱,懂得爱,心怀感恩。为了让孩子们从小感受到父母的伟大无私,学会感谢、感恩生活,布朗幼儿园(天津保利园)开展了“温情五月,猜猜我有多爱你”的感恩教育活动。

小班老师通过谈话,让幼儿了解父母的辛苦,说说家长对自己的帮助,引导孩子体验父母爷爷奶奶的艰辛,要求幼儿对家长说一句感激或祝福的话、做一件力所能及的事。中班还组织观看《妈妈再爱我一次》,感受家长用心呵护。大班组织幼儿学习有关感恩的故事《猜猜我有多爱你》、儿歌《游子吟》、歌曲《世上只有妈妈好》等,增强幼儿的感恩意识。

这些活动都倾注着孩子们满满的爱,活动后,老师还给孩子们布置“特殊的家庭作业”:回家后帮爸爸妈妈做一件力所能及的事,给家人表演一个节目,说一声“您辛苦了!”,鼓励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家人的爱。

此次活动倡导孩子们在想想、说说、做做的过程中学会感谢家人的养育之恩,表达对家人的爱,同时也希望孩子们将来学会以感恩的心来对待父母,对待社会。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12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