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布朗周末乐翻天亲子活动开始啦!

5月7日周六上午,布朗幼儿园(北京韦伯豪园)一片热闹气氛,一群既可爱又萌萌的面孔在家长的陪同下走进了布朗,和老师们共同分享快乐,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即将入园的孩子们提前适应幼儿园的生活、学习、游戏和幼儿园环境;提前了解幼儿园的办园理念,课程设置;通过互动,和我们的老师们初步建立感情,尽量降低幼儿初入园的苦恼情绪。

老师们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并结合我园的课程理念,精心地安排了本次亲子活动,活动的内容为四个方面:音乐律动、亲子游戏、亲子主题活动、布朗英语活动和幼儿加餐。在一曲《小鸡小鸡》音乐中,开启了本次亲子活动之旅,小朋友、家长和老师们一起跳着律动,还玩起了经典的游戏《抢椅子》。瞧,游戏过后,小朋友和家长们变得更加积极的参加接下来的活动。

5月8日是母亲节,本次亲子主题活动,通过节日结合幼儿园办园理念,教师通过ppt和小朋友一同分享自己是从哪里来的?经过妈妈的细心呵护和照顾,自己慢慢长大,妈妈在自己成长的道路上付出了很多,进一步了解母亲的艰辛。孩子们还亲手为妈妈做了一束康乃馨,感谢母亲的养育之恩,并献上那曲难忘的旋律《感恩的心》,当献上礼物的那一刻,家长们的眼眶湿润了,抱住了自己的孩子深深的亲吻和拥抱。这次活动的开展对孩子们从小了解母爱、珍惜母爱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使孩子们学会感谢母亲、感恩生活。

布朗英语是布朗幼儿园最具特色的课程之一,在活动中,幼儿的参与性较高,家长和孩子们都参与到活动中,和英语老师一起跳起舞、唱起英文歌,大声说出英语单词,真的是其乐融融,让孩子们在快乐中自由、自主的学习。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一致反馈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通过亲子活动,不仅使孩子和家长体验到了参与游戏的快乐,更重要的是让家长进一步了解自己孩子的机会,加深家园情、亲子情。同时了解了布朗幼儿园的课程理念,为家长更好的配合幼儿园的工作奠定了基础。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8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