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布朗老师像妈妈,帮宝宝顺利度过入园焦虑期

为了感谢布朗幼儿园(天津保利园)园长和老师对孩子的关心和教育,4月5日上午有爱伦班新生宝宝王宏硕的爸爸妈妈特意送来锦旗。硕爸表示:老师们自硕页入园以来,一直以极大的爱心、耐心、责任心关心着硕硕,并用鼓励、赏识、参与等教育方法帮助硕硕,让硕硕成功度过了分离焦虑期,也让家长深深感受到硕硕从之前的小霸王现在慢慢变得懂事。

确实,回想之前硕硕宝贝从来园时的各种不适应到现在能够独自进餐、入睡、参加教学活动而且与小朋友之间相处时也从刚开始的腼腆到现在跳舞时能够主动拉住小朋友的手,硕硕的进步可以说是突飞猛进。

面对家长的肯定,爱伦班全体教师深深感谢家长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让每一个来到布朗幼儿园的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18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