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关注幼儿成长,看家委会如何做?


为促进幼儿园管理,进一步增强家庭与幼儿园之间的双向互动,营造幼儿园健康、和谐的发展环境,4月8日下午,布朗幼儿园(天津保利园)家长委员会成立了!

随之,幼儿园第一届家委会会议在园内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会上,韦园长致欢迎词,对各位家长支持幼儿园的工作表示诚挚的谢意,与参会人员讲解成立家委会的原因和职责,并宣读了家委会章程。随后,后勤部主任杨英梅、教学部主任苗志艳就园内教学开展、幼儿园后勤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在主持人的组织下,家委会选出的主任、副主任作了自我介绍,对宝贝们的变化和幼儿园各项工作表示了极大的肯定。尤其是对幼儿园的发展,代表们畅所欲言、献计献策,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整个会议过程气氛热烈、和谐、轻松。

最后,园长韦俊萍为家委委员们颁发了聘书,鼓励委员们多多为幼儿园献策献计,成为最默契的合作者,共同为孩子的成长负责任!接着,幼儿园工会主席、后勤负责人杨主任就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同时展望了幼儿园的未来发展方向。

此次会议拉近了家园距离,对进一步加强家园沟通和合作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也为共同教育好孩子奠定了良好基础。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4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