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园长任职资格班学员来我园跟岗学习啦!

2016年4月11日一大早,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就迎来了10名姐妹园的老师们,她们是受增城区教育局的委托,来我园参加为期10天的增城区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班学员跟岗学习体验活动的。

一走进幼儿园的大门,老师们就感受到了来自布朗的热情、好客、专业、有序,及浓厚的园所文化底蕴。接下来芦园长就带领客人们来到三楼艺体室,大家互相介绍、相互认识。同时芦园长也对本次活动的流程、日常安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向学员们分享了我园的核心理念、特色教学等。会后还领着老师们参观了焕然一新的幼儿园,看到了童真童趣的课室、区域清晰色彩靓丽并带有国际情怀地公共区域、绿意盎然的校园、心灵手巧的老师们有序的组织孩子开展各类活动.....大家都对此表示出赞许和浓厚的兴趣。

园长任职资格班老师们经过第一天的体验活动后,都对接下来的活动和安排充满的期待。同时,作为承担接待任务的布朗新康园,我们也感受到肩上的责任任重而道远,我园会更加努力,更加用心,在各界同仁的关注下进一步加强园本文化的建设,更好的发挥市级示范园的辐射作用。让所有走进布朗的人,都带着满满的收获离开。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6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