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创意风筝节邀您一起约会春天

春暖花开,万物欣然的四月,正是孩子们“忙趁东风放纸鸢”的时节,布朗幼儿园(大同魏都B园)的“创意风筝节”便在4月1日拉开了帷幕……

活动一、“爱在春天,精彩飞扬”:老师搜集风筝资料环节,通过PPT讲解让孩子们了解了风筝的起源与作用,以及演变到现在不同风筝的种类以及玩法。

活动二、“风筝情缘、巧手制作”:通过观看视频《风筝的制作》,让幼儿初步了解风筝的演变过程与风筝的特点,让幼儿对如何制作风筝有一个简单的概念。

活动三、“亲子同乐、筝舞翩然”:要求家长参与制作风筝,并于清明节假期后带回幼儿园展示。家长们对这一活动的积极性特别高,都不甘示弱地设计出各种别出心裁的风筝,这不,幼儿园的门厅、走廊都悬挂了幼儿从家里带来的亲手制作的各种各样的风筝,有企鹅风筝,有乌龟风筝,有奥运福娃风筝、蝴蝶风筝等。

活动四、“情牵一线、放飞心愿”:小朋友们跟随着老师来到操场上亲手放飞与父母一起制作的风筝,有些孩子聚集在一起,正研究放风筝的方法;有的孩子则一下子就把风筝放起来了。孩子们都很兴奋的迎着风跑动着,全园上下欢声、笑声伴随着五彩的风筝,承载着孩子们美好的梦想、承载着家长、老师的美好祝愿,自由飞翔在蓝天碧空下。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开阔了视野,了解了民俗文化,进一步感受春天气息;也增强了家园合作,促进了亲子交流;更培养了孩子们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的感情。特别是许多家长们的积极参与、精巧的构思,精心的制作更把风筝节活动推向了高潮!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20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