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用心沟通,从这里开始

为了促进家园间的联系,让每一位家长了解最新的教育理念与幼儿园的教学动态,更好地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学习生活,真正达到家园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在上周日下午举行了班级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是由各班级主班老师组织在本班级教室内举行的。而且还动用了幼儿园最高规格的欢迎仪式,布朗礼仪小天使们站在班级门前欢迎家长们的到来,用他们平日里学到的英语和每位家长打招呼呢!

家长会一开始,主班老师就向各位家长介绍了本班级的基本情况,通过放映家长委员会拍摄的孩子半日活动的相关照片,使家长更进一步了解了自己孩子在园的生活、学习、进餐、午休和游戏的相关情况,熟知教师们的具体工作。最后,各班主班老师还分别向家长们介绍了本学期班级的主题活动内容和需要家长们配合支持的地方。

在家长会过程中,我们的宝贝们也没闲着,他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用蒙氏的手法洗水果、切水果、制作水果拼盘,并端着家长面前分享。宝贝们精心制作的水果拼盘也让家长们欣喜地感受到了我们孩子的成长。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15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