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废旧材料巧利用,亲子制作乐融融

地球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环保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而布朗幼儿园则一直关注着社会热点对幼儿进行相关教育。2016年4月12日,布朗幼儿园(大同魏都B园)科尔班就结合主题“城市交响曲”开展了亲子废旧物品手工制作活动——我设计的桥。家长和孩子一起利用生活中常见的废旧用品,如香烟盒、硬纸板、日历等,设计出了一座座构思巧妙、制作精细的桥。每一件作品都凝聚着孩子和家长共同的智慧,佩服他们的创意和动手能力。

在与家长交流的过程中,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次亲子手工制作活动,虽然花费了他们一些时间,但在和孩子共同搜集废旧材料,共同制作作品的过程中,增进了亲子关系,丰富了家庭文化生活,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8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