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贝文班~炫彩大米

今天布朗幼儿园(北京金泰园)分享的是一款超级方便游戏的手工材料,低碳、自然、环保,最最最最重要的是孩子们制作时会完全沉浸其中,哇~这么漂亮的花瓶是怎么做出来的?

你们猜对了吗?没错它们就是“大米”哦~漂亮的花瓶绚烂多彩、方便安全的素材原料,制作过程也就充满乐趣,现在我就跟随贝文班小朋友一起玩转炫彩大米吧!

准备材料:大米、颜料、水

材料准备好了,我们就来动手试一试喽:第一,先把大米放进自封袋里,怎样才能不弄洒大米造成浪费呢?对了,小朋友们要小心翼翼地用勺子装,对准小口袋再倒进去,别看我是小班小朋友,我们只要慢慢的慢慢的就可以做的很好呢!

第二步:准备色彩水,将颜料里加水后稀释,用小勺将色彩水倒入自封袋中,过程中小朋友的眼睛和小手要都变得灵活起来,注意不要碰洒小水杯,也可以用滴管来操作。

第三步:封上自封袋,开始用小手来回揉搓,基本1分钟后便能着色均匀,最后铺洒在盘子里晒干就完成啦!so  easy!

按照这样的方法可以制作出很多很多炫彩大米,爸爸妈妈周末的亲子时光快来和宝贝一同创作吧!炫彩大米制作过程简单、材料方便,看到这里小观众们是不是心动了呢,快来加入吧!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0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