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教研活动之体育活动篇

教研活动一直以来是布朗幼儿园持续发展的有效动力,通过老师们相互间的教研、讨论、分析、分享,不仅有效的提高了老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更是为孩子们的发展提供最实际有效的实施策略和手段。

本周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的老师们再一次结合《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中健康领域的目标,以体验活动的方式开展教研活动。重点针对五项基本体能锻炼,包括30米速跑、立定跳远、单脚站立、投掷沙包、拍球来进行研讨。

教研过程中老师根据所指导儿童的年龄段分组,共同研讨适合本年龄段儿童锻炼生长的正确示范方法,然后再集中逐一就基本技能让老师边讲解,边示范,大家共同分析、确认你的方法是否能够有效实施,并通过反复联系加之巩固。

在本次教研活动中老师们通过这一遍又一遍的讨论、分析、确认、练习,不仅了解更多更全面的有关于幼儿体育活动方面的知识,更让我们的经验不断的提升。当然,我们也会将这种模式不断地持续下去,以研讨带动发展。最后,就让我们的孩子在奔跑中长大吧!让明天的太阳升的更高,照出更加明媚的阳光。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7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