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舞动六一 爱心传递》——布朗西马幼儿园六一活动2014年6月9日
    “六一”儿童节在孩子的期盼中来了,在孩子的眼中,“六一”这天最美、最甜,因为这是他们的节日。为了让孩子们渡过一个快乐、幸福、难忘的节日,西马园于2014年5月30日举行了“张开爱的翅膀•绚出多彩童年”“爱心汇成暖阳•温暖成长足迹”的庆六一活动。
活动分成两部分进行:“舞动六一”和“爱心传递”。“舞动六一”现场:教师们为孩子精心打扮,瞬间一个个小演员靓丽登场了。舞蹈《加加油》拉开了“舞动六一”的序幕,舞蹈《印巴风情》、《我小池边》、《我可喜欢你》、《牧场小乖乖》、《不挑食的好宝宝》、《唐诗新唱》将活动掀起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孩子们用其优美的舞姿、甜美的歌声、动人的笑容,在欢快的旋律中,尽情地展示自己。舞台下,精彩的节目吸引了每一位家长的目光,操场上歌舞声、掌声、笑声此起彼伏,呈现出一片节日的欢乐景象。
    “舞动六一”之后,活动进入了另一个高潮——“爱心传递”现场。
今年我们继续与秦皇岛爱心光明之家手拉手,在这幸福甜蜜的日子里,孩子们心连心,手牵手再次把这份爱传递给需要帮助的小朋友,布朗的孩子、家长纷纷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让爱传出去!
本次的六一活动也得到了爱贝班赵瑞馨家长的大力支持,搭建舞台、音响调试、摄影摄像准备,闹闹爸爸以及他的朋友们全程陪伴,烈日炎炎,不畏酷暑,只为给孩子们一个快乐的六一,美好的回忆。在此也要感谢闹闹家长的大爱与付出。
六一活动的圆满成功,获得了家长们的啧啧称赞。而留给孩子们的幸福、喜悦、收获和欢乐,将永远留在孩子们的记忆中。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36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