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环境创设之隐形课程

环境是重要的教育资源,幼儿园的环境创设更是作为一种“隐形课程”在开发幼儿智力、促进幼儿个性发展等方面具有不可低估的教育作用。为了进一步优化幼儿园环境和班级区域,提升教师区域创设水平,4月7日下午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开展了环境创设方面的学习,而主讲老师则是来自于北京的以环境创设见长的布朗幼儿园(北京蓝调园)园长张老师。

整个培训为期四天,主要内容围绕着“如何通过环境的创设和利用有效的促进幼儿的发展,让幼儿成为环境的主人?”这个话题展开并深入的。老师们通过理论学习和实操结合的方式扎实的理解了什么叫把幼儿的参与程度和学习过程、可操作性放在首位,在未来的设计中全更多的注重孩子的探索及环保意识的培养。

四天的努力虽然辛苦,但看到一幅幅作品呈现时老师们都很有成就感,觉得再辛苦只要为了孩子都值得,毕竟布朗的老师始终为着让儿童拥有世界的愿景而努力着!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14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