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教研从一节活动开始

近日,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对增城区园长任职资格班的老师们展示了一节大班社会领域公开活动--《团结力量大》。

因为“人际交往和社会适应是幼儿社会学习的主要内容,也是其社会性发展的基本途径”。组织活动的教师紧扣《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中的这一精神,结合本年龄阶段幼儿社会性发展的特点和幼儿生活经验,选取幼儿感兴趣的事物作为素材。《团结力量大》的活动,就是让大班幼儿在不断完成任务的过程中体验合作带来的乐趣。游戏化情境的设置、多元化教学方式的运用、教师有效的提问与回答为现场观摩教师树立了典范。老师们针对本次活动都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点评,同时现场提出了改进的建议,并由衷的为主课教师学习《指南》、运用《指南》的意识和能力及现场浓烈的教研氛围而赞赏。

此次活动以《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为理论指导,为幼教同行提供了一次现场观摩学习、交流提升的机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也将扎扎实实做好教研工作,为了孩子的成长努力!努力!再努力!!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4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