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保护地球、从我做起

2016年4月22日是第四十七个地球日,宣传口号:地球是我们惟一的家园,保护资源环境,善待地球。布朗幼儿园(大同魏都B园)为了培养师生关爱家园、保护环境的思想,让幼儿从小珍爱地球,树立环保意识,在地球日这一天开展了“保护地球,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侵略小班孩子们的亲子互动画“地球,我们共同的家园”;中班幼儿的亲子DIY环保垃圾箱;大班幼儿的未来地球科幻画和自制环保购物袋;大大班幼儿的自制“爱护花草树木标语牌”等…

而活动的压轴好戏则是“共创10米画卷”,全园的孩子们在画卷上勾勒着自己对美丽地球的向往与热爱,用五彩斑斓的颜色表达着自己的美好愿望,一幅幅美丽的画卷表达了对地球的无限热爱,不光既锻炼了孩子的绘画能力,也提高了孩子保护地球爱护环境的意识。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14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