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让身体动起来之“快乐体能比赛”

体能是人的体育运动能力,近年来受到国内外各方面的重视。为了让孩子们的身体得到均衡的发展,更好掌握在园幼儿的体质现状,有针对性的对幼儿体能状况进行统计分析,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近期开展了幼儿体能测试比赛活动。

测试前期,各年级部根据《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国家体能测试标准》,分别为小、中、大年级组幼儿制定了体能测试内容与标准。项目包括30米速跑、单手投掷沙包、单脚站立、立定跳远、拍球5各项目。初赛由班级教师带着孩子有秩序的按照项目安排逐一进行测试。幼儿测试完以后,教师结合评估标准对幼儿进行体能评价工作。班级老师还为颁发了奖状,以此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瞧!每一张拿到奖状的笑脸是多么的可爱。

4月26日,老师根据孩子们的测试成绩各班推选了5名小朋友作为班级代表,参加了体能测试的总决赛!通过对体能测试结果的评定,老师们可以及时发现问题,找到提升幼儿体能的最佳切入点,从而促进幼儿体能的提高。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4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