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家长学校开课啦,南京家长快来报名吧!

为了进一步构建学习型、专业型、探究型家园共育合作平台,将布朗幼儿园特色教育环境延伸到家庭中,实现家园共育环境的一致性和完整性,为宝贝提供完整的教育和教养环境,使宝贝们获得更加多维度的成长空间和机会。近期,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将开展为期三个月“家长学校”活动,对家长进行的专业化理论、课程、实操性学习与实践的培养。

4月17日下午,在园长妈妈与老师们的细心准备下,第二学期家长学校再一次拉开的帷幕,主要围绕着布朗幼儿园的特色课程,即“蒙特梭利”教育而展开的,园长妈妈向家长们充分的介绍了蒙台梭利课程的创始人和课程文化,让家长朋友们更加深入的了解这一课程的体系,知道宝贝是如何获取知识的。相信通过园长妈妈两个小时的解说,家长们也基本了解了蒙氏教育的基础知识,期待下一次课的再聚首哦!

布朗幼儿园的家长们,如果你也想加入,欢迎尽快到班级老师处报名哦,每周日上午八点半,布朗幼儿园家长学校与您不见不散。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23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