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科伊班——我是安全小卫士

春暖花开,每周一班中老师都会听到宝宝们的各种游玩分享,为了提高本班幼儿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布朗幼儿园(北京金泰园)科伊班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开展了“安全小卫士”的活动。

首先,马老师为孩子们讲了一个关于小兔子汤姆的故事。同时还请小朋友们思考回答了:“如果你是小汤姆,你会怎么做?”有的小朋友说:“我会站在原地不动,等着妈妈回来找我。”有的小朋友说:“我可以大叫,寻求身边叔叔阿姨的帮助。”有的小朋友还说:“我可以到管理处进行广播来找我的爸爸妈妈。”

孩子们通过《汤姆走丢了》的绘本阅读,懂得了自我保护的知识,知道了要努力使自己镇定,寻求工作人员的帮助,积极思考问题想办法。

除了绘本中和妈妈走丢的意外,平时我们身边也存在着各种各样的危险,小朋友们你们认识这些安全标识吗?你们知道在不同情况下我们应该怎样保护自己吗?

孩子们通过认知安全标识,知道了要处处留意身边的环境,了解各种自救方法。

在幼儿园里我们也有需要注意的事情啊!接下来科伊班的小朋友大家齐动手,为幼儿园制作温馨提示牌。

我们用毛刺刺穿上,把提示牌要挂起来,这样来游戏的小朋友就可以看到,注意安全了。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5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