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参观博物馆文化之旅

在这个天气晴朗,微风徐徐的周末,布朗幼儿园(大同魏都B园)的小朋友过得与众不同哦!真是既丰富又有长知识,原来他们在爸爸妈妈和老师的陪伴下参观了大同市博物馆。

大同市博物馆是国家二级博物馆,馆内陈展分为《大同恐龙》《瓷路撷珍》《梵语清音》《妙笔丹青》等,其馆内诸多的奇特物品无不深深地打动了孩子们的心,特别是恐龙,伴随着恐龙的声音和各种动作的摆动,吸引孩子们的眼球。在参观的过程中,孩子们一个个的问题接踵而至,在解说阿姨声情并茂的耐心讲解下,孩子们的疑惑都得到了解答,不时的发出惊叹之声。

除此之外,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一起玩了丰富多彩的亲子游戏,如“揪尾巴”、“送恐龙蛋宝宝回家”等等,让孩子和家长们在感受文化的同时也享受游戏的乐趣。

在这次活动中,我们还有棒棒的义工家长哦!在出游说明家长会上,爸爸、妈妈也踊跃报名,积极加入维护幼儿出行安全的队列中,看看我们的家长朋友多威风。

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近距离的接触和体验家乡文化,感受祖国和家乡文化的丰富与优秀,激发孩子们爱家乡、爱祖国、爱自然的情感,不仅拓展和丰富了孩子们的学习空间,更是对孩子社会领域教育的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实践。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7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