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科特班-美丽风筝飞上天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儿童散学归来早,快趁东风放纸鸢。”这是清代高鼎的《村居》,诗中纸鸢就是风筝,阳气升发的春季正是放风筝的最好时光。人们手拉线绳,将风筝送入晴空,那飘飘的风筝扶摇直上,宛如轻盈的彩蝶,活泼的飞鸟,时而飘摇回旋,时而直上蓝天,娱乐健身,别有一番情趣。今天就让我们跟随布朗幼儿园(北京金泰园)科特班的小朋友去看看他们关于风筝的主题活动吧!

“风筝是中国人发明的,至今已有2000多年……”鲁老师在认真地讲解着风筝的由来。

小朋友们看,老师手中拿起了什么?“对了,就是普通的塑料袋”我们要把它变成美丽的风筝。

首先要进行装扮和装饰,这样风筝才能带着我们的愿望翱翔在天空中。

然后我们把塑料袋的尾部挤起来,穿上一根长绳。

最后,让美丽的风筝在手中尽情地飞舞,真是太神奇、太简单了,小朋友们你们学会了吗!也来动手做一做吧!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0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