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踏着春天的气息,迈着轻盈的脚步,我们迎来布朗幼儿园(北京金泰园)2016年亲子运动会。虽然看不到飘舞的彩旗,听不到震天的音效,但家长朋友们和孩子们参加运动会那骄阳似火的热情在金泰幼儿园操场中飞扬,一场场不同于往日、别开生面的春季宝宝亲子运动会开始了。

伴随着进行曲宝宝们迈着整齐的脚步,高喊着班级的口号出场了,顿时掌声此起彼伏,老师们的一声哨音,孩子们2队变4对列队站好,汇操表演正式开始。

汇操表演结束后,运动会游戏又开赛啦,虽然此次运动会以亲子游戏和娱乐为主,但是失败的家庭就要表演节目或背宝宝蹲起等方式让孩子们有意无意中获得了竞争意识。同时亲子游戏,不仅锻炼了孩子,也让家长朋友们成为了主角,爸爸妈妈和小朋友一样都体会到运动会的快乐。

最后老师们小朋友们和家长朋友们轻松、愉悦、和谐的氛围中合影留念,结束了布朗金泰幼儿园亲子运动会。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10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