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小鬼当家快乐购

为了丰富幼儿的生活经验,带领幼儿走进生活的课堂,提高孩子们的人际交往、观察和解决问题的能力,2016年5月5日布朗幼儿园(大同魏都B园)沃德班的孩子们来到华林超市开展了“小鬼当家.快乐购”社会实践活动。

小朋友手拉手,背着幼儿园的书包、带着绶带,排着整齐的队伍,井然有序地乘坐电梯进入华林超市,在老师的引导下,带领孩子认识一个又一个商品区,孩子们细心观察了超市丰富的商品,了解了超市里的工作人员是怎样工作的。因为参观前一天,教师通过谈话、问题讨论、安全教育等方式,让幼儿了解参观超市的目的、购物流程、货币使用的方法和注意事项,所以在活动当天小朋友清楚的知道超市是购物的地方、商品需要分类摆放整齐、不能随便吃或者拿走超市里的东西,买商品需要付钱等购物常识。

随后小朋友还亲自体验了一回“小鬼当家”的购物经历,他们认真地按照购物计划给妈妈购置节日礼物,选好商品后能自觉排队去收银台付款,然后把找的零钱和购物小票收到自己的包包里,整个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孩子们不仅了解了超市的结构,感受到了超市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方便,还认识了货币,知道货币的使用方法及流通意义,同时也增强了孩子们的社会交往能力,真正做到了教育实践相结合,让孩子们深入地去体验生活,去获取经验。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9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