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锦旗送给好妈妈

2016年5月6日,恰逢母亲节到来之际,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罗瑞班的家长们为了表达老师们对孩子的辛勤教育和悉心照料的感激之情,将绣着“母亲节—最想感谢的人”字样的锦旗送到罗瑞班老师们的手中。感谢罗瑞班的全体老师,三年如一日的像妈妈般呵护、关心每一位孩子引导他们健康成长,感谢园长带领出这样出色的师资队伍。

金杯银杯不如家长的口碑,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从提高教师整体素质入手,全面提高保教质量。教师用爱心去呵护他们幼小的心灵,用科学的教育方法去引导孩子,使他们在生动活泼的集体生活中体验快乐、茁壮成长,老师们辛勤的工作得到了家长的认可,这是对我们的最大肯定。

幼儿园和老师们对家长的理解和肯定表示深深的谢意,同时将进一步提高保教质量和教师整体素质,以更高的工作热情和责任心回报社会。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10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