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感谢母亲,感恩生活——西马园母亲节活动

    走进开满鲜花的五月,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又来到了我们的身边。为了让孩子们从小感受母爱的伟大与无私,体验母亲养育我们的辛苦和辛劳,引导孩子从小在心里点燃热爱与奉献的火花,学会感谢母亲、感恩生活。5月9日,西马园的孩子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亲爱的妈妈提前送上了一份最温馨的节日祝福。
   你看!一大早,礼仪小标兵们就守候在园门口,为妈妈们送上一枝康乃馨,祝愿妈妈母亲节快乐!妈妈们也纷纷在“爱”的展板上贴上了宝贝对妈妈祝愿,充满温情和幸福的母亲节活动开始啦!上午班级老师向孩子们讲述了母亲节的由来,通过各种生动、新颖的活动方式向孩子传递和渗透感恩教育的思想。孩子们用特别的方式,制作了一份份温馨而特殊的礼物准备送给妈妈。托班的小宝贝们制作指纹印画贺卡,小班的孩子们制作许愿瓶,中班的孩子们自己编手链,大班的小朋友则亲手写下人生中的第一封信送给妈妈。全园的孩子们都在衣服里塞上一个气球,以此来体会伟大母亲十月怀胎的含辛茹苦。下午,西马园的妈妈们受邀参加了母亲节的感恩互动环节。
    你听! 中大班的孩子们为妈妈朗诵着“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妈妈的手,是春天的风,为我拂去泪珠;妈妈的手,是夏天的蛙鸣,伴我入眠;……妈妈,妈妈,我爱您!” ;托小班的孩子们则为妈妈演唱《我的好妈妈》,一声声稚嫩的声音从教室里传出。伴随着“感恩的心,感谢有你……”音乐声中,孩子们为妈妈送上了自己亲手制作的礼物,用稚嫩而单纯的方式,祝福妈妈节日快乐,表达对妈妈的感恩之情。
    我们期望孩子从小懂得一个道理:并不是只有在母亲节这天才要“特别”去关心母亲,一年365天,每一天都是感恩日,每一天都是母亲节。我们要发自内心地爱自己的母亲,就像母亲给予我们无私的爱一样。西马园的老师们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主题活动,能让孩子们以感恩的心来对待父母。因为只有学会感恩,才能更好地学会做人!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25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