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认识海军、热爱海军、梦想海军—家长进课堂活动

家长是幼儿园老师的重要合作伙伴,也是幼儿园教育的重要资源。家长走入孩子们的学习场所,参与孩子的学习活动,是构建家园互动平台的有效手段。既可以向家长宣传正确的幼儿教育理念与观点,也引领宝贝们拓宽了视野,丰富了知识,增强了孩子们与社会的交往活动和了解,拉近了教师、家长、宝宝们的关系、情感,深化了家园合作的内涵。今天,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科尔班张庭岳妈妈就在百忙之中走进课堂,与老师一起设计并主讲了“我是小海军”的活动。


整个活动从幼儿的兴趣出发,以幼儿自由探索、发现为活动方式,让孩子们通过打击海盗的游戏了解了海军这个神圣的职业,激发了孩子们保护祖国的愿望。通过对航母模型的观察、探索,认识了现代化的兵器,激发了孩子热爱海军、热爱祖国的情感。能过与家长老师的互动,孩子们还学会了旗语,扩展了孩子们的思维,培养了他们积极的探索精神。


这是一位英姿飒爽的海军阿姨,她正在给孩子们讲解关于自己的职业。“你们知道海军是干什么的吗?”“保卫国家。”孩子们爽快地答道。


了解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请拨打咨询电话022-66289041/ 66289040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15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