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走进自然 感受亲情”踏青活动——大同魏都一园

    春暖花开,又是春游的好季节。为了让幼儿感受春天的美景,激发幼儿热爱大自然的情感,我园组织了“走进自然,感受亲情”的春游活动。4月22日是地球日,在活动中不仅让小朋友体会到踏青的快乐,也认识到了环保绿化的重要性;更是用实际行动来环境保护,让孩子们做知道在茫茫的太空里,有一颗爱的行星,她养育着所有的生命,她就是地球母亲。
   正如一位家长在活动反馈中写道:我们一到文瀛湖生态园的门口看到了好多的孩子和家长,心里很激动,孩子们更是兴奋的不得了。站到班级里喊春游的口号自信满满,孩子们太可爱了。当音乐响起来,孩子们一起做操,那么有朝气那么有活力,我们家长也参与进来,当时很轻松,仿佛回到了小时候,最后所有的家长和小朋友在百米长卷上涂鸦孩子们很认真的画着,虽然有些看不懂,但在孩子们的眼里那是美丽的画,也让这美丽的一刻定在永恒的画卷上!……
  这次踏青活动我们的孩子们很给力!我们的老师们很给力!我们的家长朋友们很给力!也感谢我们的义工家长,为我的活动保驾护航,为我们活动留下来珍贵的精彩照片。
  在这生机勃勃的季节里,我们感受了自然带给我们的快乐和激情,在这美好的春天里,我们也感受到了小朋友、家长和我们幼儿园全体教职工与自然交融,真实与和谐!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18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