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教研培训引领专业成长

在这春色出香的三月,布朗幼儿园(北京金泰园)的老师们已经充满活力地进行了各项教研培训与学习。
作为注重培养幼儿英语交流能力和多元文化素养,培养幼儿国际视野和情怀的布朗幼儿园,自然推动着老师们的英文输出能力和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希望老师们在每一次的英语教研中,都不断努力充实自己,获得更多的经验与财富。


以意大利教育家蒙台梭利教育理论为基础开展的蒙氏教育,也是布朗幼儿园的教育特色和重要课程,除了课程的时间内,幼儿一日生活中的社交行为、对环境的照顾、对自己的照顾等等处处体现着蒙氏教育,蒙氏教研尤为重要,蒙氏老师一个一个地展示工作,互相评价提高工作清晰度、标准度以及柔美的各项标准,主题老师们根据自己的收获也展示了操作蒙氏工作的成果。


主题教研,根据托小中大四个年龄组,对新学期教学活动设计进行了小组教研,作为教师,能依据幼儿兴趣需要,制定出适宜详细的教学活动计划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活动目标的制定、活动材料的选择、活动重点难点的把握与突破,都应是在活动中重点思考的内容。


卫生保健工作时幼儿园的一项重要工作,为了加强我园保育队伍建设,提升班中班长全面管理工作,以及青年教师保育工作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此次教师也参加到保育工作的培训与学习中,培训采取了讲解与现场指导相结合的形式。保健医迟老师重申了保育工作重要性;保育老师岗位职责;幼儿园日常消毒方法;通过培训对过去一年的保育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反思,在今后的工作中查找不足不断改进,为了让大家直观地了解保育工作,迟老师亲自进行示范、有针对性的进行了指导,大大提升了班级保育工作的标准性。


在新的学期里,金泰园的老师将迎接一个个新的挑战,让我们带着一份学习的思考与感悟,走进孩子们中间,用更专业更科学更适宜的知识与技能支持幼儿发展,同时更好地为家长服务。


了解布朗幼儿园北京金泰园请拨打咨询电话010-63256275/ 63386498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5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