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雷锋已经成为我们这个时代精神文明的同义词,是全心全意为他人服务、无私奉献的象征。3月5日是学雷锋日,布朗幼儿园(北京金泰园)各班级的宝宝们开展了以“学习雷锋好榜样”为主题的体验式学习活动。



清晨当孩子们陆续来到幼儿园时,科伊班的“学雷锋”实践活动就已经开始了,看!他们人手一块小布,认真打扫着班级的每一个角落。



上午各班级进行蒙氏教学后“学雷锋好榜样”的主题活动正式开始了,贝文班小朋友津津有味地学习着锡锡妈妈为此次活动制作的PPT,孩子们通过PPT认识到了雷锋叔叔,以黑白影片的形式学习了雷锋叔叔的先进事迹,还兴致勃勃地拍着小手唱起了《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曲。



贝恩班的小朋友对警察叔叔和军人叔叔的形象最渴望,开学的第一次升旗仪式中,张老师就发现,当国旗冉冉上升时,有些小朋友自豪地向国旗敬礼,抓住孩子们这个小小的特点,在今天的“学雷锋”实践活动中,就让小朋友们大胆的表达对雷锋叔叔的敬仰吧!


沃伦班的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弟弟妹妹的班级行动起来,擦拭教具、,捡拾垃圾、帮助弟弟妹妹穿衣服、为弟弟妹妹准备加餐并服务等,开展了一系列的助人为乐行动。


除此之外我园的爱贝班、贝德班、科特班小朋友都在今天的雷锋日,通过老师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环节,感受着雷锋精神,体验帮助他人的快乐与美好。

了解布朗幼儿园北京金泰园请拨打咨询电话010-63256275/ 63386498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12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