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纲要》和《3-6岁幼儿发展指南》中均有提到幼儿的动手能力对幼儿的发展的重要性不可忽视,而布朗的老师们也深知这一点。这不,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科莱班的老师们带着宝贝们做起了蒙氏生活化延伸—煎鸡蛋的工作。孩子们知道要开始蒙氏生活化延伸的工作都兴奋的不得了,前一天就把鸡蛋早早的带到了幼儿园呢!




看,宝贝们认真看蒙氏老师示范的样子,小眼睛紧紧跟随着老师的每一个动作,生怕漏掉了哪一个细节呢~哇!终于到了宝贝们操作的时间啦!宝贝们有条不紊的分配着工作,有的宝贝负责擦餐具;有的宝贝负责分餐具;有的宝贝负责打鸡蛋;有的宝贝负责煎鸡蛋;有的宝贝负责切鸡蛋;还有的宝贝负责分点心呢!每个宝贝都超级认真呢!看,宝贝们大口大口品尝煎鸡蛋的样子,就知道有多美味啦~~~我们一起给美味的煎鸡蛋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爱心早餐”。



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会将蒙氏生活化延伸工作继续进行下去,相信宝贝们通过生活化蒙氏的工作会学到更多的本领,学会照顾自己,照顾他人。



了解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请拨打咨询电话025-66068160/ 66068170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21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