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食物宝宝来做客

随着《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颁布与实施,新时期的教育要求幼儿教师走上研究之路。听评课活动能有效帮助教师建立研究意识,反思意识及合作意识,它是教师个体专业化成长和建立群体合作化的最佳平台。




为了加快老师的专业化成长,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于2016年1月开展了一课多磨的听评课活动,内容为科莱班的主题健康活动。课前主班老师积极准备、认真备课、细心地考虑每一个环节的重点难点和疑点,精心准备教玩具,保证每一位幼儿都能在活动里做到玩中学,学中玩;在课堂活动里科莱班的小朋友们都积极参与,对于老师提的问题也能踊跃的举手发言;教师们在听课过程中能够认真、仔细地记下每一个环节的听课笔记,也在过程中学习讲课方法和组织技巧。课后园长妈妈带着全体听课教师对本节课进行了讲评,老师们在评课过程中提出了许多意见与建议,大家都受益匪浅。



通过这种听课评课、互动教研的方式,不仅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很好地学习机会和锻炼的平台,也提高了幼儿教师的教学积极性和主动探究的精神。

了解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25-66068160/ 66068170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21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