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我健康!我快乐!》——名门园2014年4月30日
为了丰富幼儿园健康文化生活,增强幼儿体质,加强幼儿合作和竞争意识,激发幼儿集体荣誉感,布朗名门幼儿园在四月三十号上午举行了“我健康、我快乐”幼儿操比赛活动。
上午九点四十五分,所有九个班级分区域聚集在操场两侧,在活力四射的啦啦队的开场舞中,展开了本次集体竞赛活动,比赛分托班、小班、中大班三组依次上台比赛。
  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跟随着快乐的进场音乐,迈着有力的步伐,穿着统一的橙色园服,朝气蓬勃的走上操场中央,比赛正式开始。别看幼儿年龄小,做起操来是有模有样,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最有看点的是中大班组,他们队列井然有序,动作整齐划一,节奏扎实稳健,感染者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台下不断的传来掌声和欢呼声。
  比赛结束后,评委们认真统计分数,各年龄组评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每班均派出小代表,张园长为各个班级颁发奖状,孩子们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整个比赛展现了布朗幼儿园团结、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布朗幼儿园让儿童拥有世界的美好愿景。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17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