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走进布朗—新年健康汤

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开启了新一轮招生的亲子活动啦!瞧,周末的早晨,家长们带着自己的宝贝早早的就来到了幼儿园,迫不及待的想要和宝贝一起体验和了解布朗幼儿园的课程啦。






本月我们将开启迎新年的课程体验营,通过八大智能课程的提供让家长和宝贝们能够多方面的参与和互动,而本周的新年体验是自然观察智能课程——新年健康汤。课程中老师组织宝贝们到种植园对青菜进行了一次感知和观察,通过第一环节看一看,让宝贝们知道了青菜的外形特征;然后再进入第二环节的找一找,让宝贝们了解青菜的生长过程;之后是第三环节的摸一摸,让宝贝们认识了青菜的自然结构;最后第四环节尝一尝,让宝贝们品味到了青菜的味道。

看,我们的宝贝在体验课中玩的多么的开心啊,如果您也喜欢,欢迎周末带着宝贝加入我们的课程吧!

了解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25-66068160/ 66068170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19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