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春季健康宝宝运动会”——蓝调园
    在明媚的春光中,布朗蓝调幼儿园"春季健康宝宝"亲子运动会隆重开幕。本次运动会分为托小班、中大班两个年龄组,老师们根据不同年龄段幼儿的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设置了不同类别的运动项目。
  托小班组,孩子们和家长参与踩气球、袋鼠跳跳跳、投球等亲子游戏,很好地锻炼了孩子们的大运动能力和身体协调性,让家长和孩子"亲密接触",体验亲子之乐。
  中大班组,在没有家长的陪伴下,老师为孩子们设计了竞技类的比赛项目,在两人三足、往返跑、跃障碍等运动中,激烈的氛围感染每一个孩子,大家在为一个共同的目标而努力,同时,还锻炼的孩子的自立能力和独立性。
  活动尾声的时候,我们组织全体家长一起回顾自己学生时代的快乐时光,全体做“广播体操”,家长都十分感慨。
  本次活动得到了家长朋友们的大力支持,不仅强健孩子们的体魄,培养他们自强、自信、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而且增进了家长、孩子和老师之间的感情,有效促进家园互动,最终为孩子搭建一个健康、快乐、立体化的教育环境。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41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