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贝德班那些的难忘2015瞬间

2015年就要过去了,在这一学期里,布朗幼儿园(北京金泰园)贝德班的小朋友经历了很多难忘的瞬间,他们认识了新的小伙伴,一起度过了新奇的九月、缤纷十月、冰雪十一月以及欢庆十二月。有开心、有难过、更有收获。新的一年到来了,在辞旧迎新之际,我们先一起回味一下难忘的2015年吧!


新奇九月

第一次睡午觉,今天快来看一看,我找到我的小床咯!第一次在幼儿园睡了一个香甜甜的午觉,看看我们是不是很棒呢。哥哥姐姐帮我们穿衣服,为我们讲书,这些书可真有意思啊!我们还一起观看了大班哥哥姐姐的表演,真是太精彩了!


缤纷十月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在幼儿园两个月啦!在幼儿园的每一天都好开心。在缤纷的十月,我们迎来了第一次亲自秋游活动,我们和小朋友们一起去了大兴采摘,好激动啊!我们摘了花生和白薯看看我们多棒啊!


玩乐万圣节

“不给糖,就捣蛋”还记得这个口号吗?我们穿着漂亮的衣服去哥哥姐姐那里讨糖,讨到了好多糖果。


冰雪十一月

冰雪的十一月,我们迎来了第一场雪,与冰雪来个约会吧!


欢庆十二月
“便宜啦便宜啦,快来买啊”宝贝们热情的招呼着客人,短短的几分钟跳蚤市场就变得热闹非凡,小朋友们瞬间化身为叫卖小能手!

在这学期里,我们还共同走过了中秋节制作月饼体验式活动、盲人日、感恩节、创作日、圣诞等活动,下个学期我们的各项活动还有很多很多,让我们携起手来一同走向贝德班美好的明天!

了解布朗幼儿园北京金泰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10-63256275/ 63386498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0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