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民俗活动之“欢欢喜喜迎新年”

前两天,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贝奇班的小朋友做了鞭炮装点新年气氛后,科尔班的小朋友坐不住了,纷纷表示自己也要做新年的东西。于是老师在班级里组织了谈话活动《我喜欢的新年活动》,希望讨论下究竟要为新年做些什么准备?通过讨论,小朋友一致决定:小班的弟弟妹妹做的鞭炮和灯笼很好看,自己给他们做一个背景来衬托吧!那么什么背景是属于新年的呢?“烟花吧!这样我们和弟弟妹妹的作品也比较搭。”当这个建议出现时,大家一拍即合。老师立刻为孩子们准备了需要的材料,孩子挥笔大作,在画纸上尽情的想象和描画自己喜欢的烟花。这幅由贝奇班和科尔班合作的《欢欢喜喜迎新年》的作品就是这样应运而生的。





在布朗幼儿园,同伴间的交往与合作是非常重要的,孩子们会在各种活动中,培养与同伴的交流、与其他班级的小伙伴交流的能力,从而 在分享交流中得到了成长。




了解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22-66289041/ 66289040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7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