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石家庄名门园小朋友走进金柳林外国语小学


    布朗幼儿园石家庄名门园的大班小朋友对小学生活感到陌生而又好奇。为了帮助他们全面、直观地了解小学,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小学生活,4月1日上午,布朗石家庄幼儿园与金柳林外国语小学携手,组织参观小学,旨在让每一位即将入小学的大班孩子了解小学的环境设施、作息时间、活动内容,感受真实的小学生活。


    活动中,孩子们怀着好奇而又激动的心情跟随金柳林学校的老师参观了学校的多媒体教室和先进的实验室,还参观了学校的体育馆。让幼儿园的孩子们真切的体验了小学环境与幼儿园的不同。孩子们纷纷感叹小学场地之大、教室之多、活动之丰,表示出了强烈的渴望上小学的心情。


    本次参观,给小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更激起了他们对小学生活的美好向往和期待,为孩子们顺利进入小学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但愿不久的将来,他们个个都能迈着自信、从容的步伐进入小学,迎接丰富多彩的小学生活!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48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