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布朗总部督导,助力园所发展

为强化幼儿园教育教学常规化管理,确保教学常规环节的扎实推进,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2016年1月5日上午,由布朗教育公司领导和教研员组成的督导小组,一行十一人莅临布朗幼儿园(大同魏都一园),就幼儿园教学、后勤及常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的检查和指导。



督导小组针对幼儿园的校园环境、教学设施设备、食堂工作,保教工作和安全管理、卫生保健等方面进行了督查,通过实地查看,现场听课、查阅资料等形式,全面、细致地了解我园情况。同时走进每个班级,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的日常保教工作,并对幼儿园教职员工和全园家长进行了调查问卷。




在本次督导检查中,督导小组肯定了我园的工作,并针对如何更好地进行幼儿园管理和为了孩子创设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环境提出了更好的合理化的建议。我园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不断创新,不懈努力,为“让儿童拥有世界”的愿景而奋斗!



了解布朗幼儿园大同魏都一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352-7928068/5529681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27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