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小学生活的半日体验

时间转眼即逝,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大班的宝贝们还有六个月就要毕业了,他们对小学的生活是那么充满好奇和期望,为了帮助他们全面直观的了解小学生活,以积极的心态去迎接小学生活,今天上午,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参与了育英二外的半日体验活动。




孩子们兴致勃勃地走进了育英二外的校园,眼前高大的教学楼,宽敞的塑胶场地,漂亮的升旗台,这一切让孩子们都感到非常的新鲜。他们用自己的小眼睛记录着小学的一切,接着,孩子们走进了一年级体验教学活动过程中,孩子们近距离观摩了小学生的课堂,整齐的课桌,安静的课堂次序,琅琅的读书声以及举手回答老师问题的情景,孩子们立刻感受到了浓浓的学习气氛,看着大哥哥大姐姐上课时笔直的坐姿,桌上摆放整齐的书本,孩子们也不由自主地放轻了脚步。他们的眼中透露出一种向往和羡慕之情。




接着老师还带着孩子们参摩了体育课,宝贝们都被体育课上有趣好玩的胶圈游戏吸引住了,看着哥哥姐姐们在操场上奔跑参杂着嬉笑声,我们的小朋友也不由自主地笑了。



通过这次的半日体验,让我们幼儿更真实的了解小学生活中带来的乐趣,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以及参与学习带来的快乐,他们更期待小学生活的到来了。


了解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25-66068160/ 66068170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15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