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天津泰达园幼儿大体检

    幼儿的健康一直是每个家庭和幼儿园关心的大事。每个幼儿的安全都牵动着我们的心。2014年3月19日,为了促进儿童的身体健康,同时履行《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管理办法》上所规定的责任,幼儿园于2014年3月19日组织了全园幼儿一年一次的健康检查,一大早,天津市儿童保健中心医护人员一行到了幼儿园,为全体小朋友进行幼儿健康检查。 医护人员认真、负责地对每个小朋友的五官、微量元素(小班指血)、肝功能(大班静脉血)等进行了检查,并且填写了《幼儿保健证》,确保全体幼儿能够健康成长。


    保健医合理安排体检教室和体检时间、顺序,确保体检工作顺利进行,全园教师也与医护人员积极配合,最重要的是,我们的小朋友也表现的很出色,都很有秩序的听从医护人员和老师的指挥,有序的进行各项检查。虽然个别小班宝宝因害怕验血打针哭了,但经过老师的耐心安慰和鼓励后,也能勇敢地完成了各项检查。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38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