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童心欢歌新时代 布朗宝贝耀舞台(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2018年3月18号上午,河南卫视少儿春晚颁奖典礼在河南广播电视台1500㎡演播厅隆重举行,众多的领导、嘉宾、媒体及少儿童星欢聚一堂,活动现场振奋人心、热情洋溢。布朗幼儿园郑州美景龙堂园因在组织工作中积极配合,表现突出,获得“优秀组织奖”。

在“童心欢歌新时代—2018河南卫视少儿春晚”中,布朗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带来了童真可爱、生动有趣的《牧羊曲》舞蹈,用多姿多彩的舞姿表达出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展现出布朗宝贝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成为春晚舞台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感恩家长们的友情支持,感恩孩子们的辛苦付出,感恩老师们的悉心指导,才有今天的成绩和美好!你们是布朗的骄傲!布朗幼儿园将继续为孩子们提供更大的成长平台,带着孩子们与时代一起成长、一起前进!

发布日期:2018/6/27  本文被浏览了97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