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捷报频传!布朗宝贝再获“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全国大奖(布朗北京金泰园)》

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布朗幼儿园北京金泰园迎来了特大喜讯——在2017年度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活动中,我园沃伦班夏初辰小朋友荣获北京赛区幼儿组金奖、全国二等奖;布朗金泰幼儿园荣获“最佳组织奖”!

这是我园小朋友第三次参加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夏初辰小朋友用高超的口语技巧、惟妙惟肖的表演秀出了最自信的自我,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和赞扬。

布朗幼儿园国际美语幼儿园,以源于美国布朗大学的布朗儿童英语(KIDS BROWN)教育为特色,培养具有多元文化素养和完美人格的未来世界小主人,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着重培养儿童的英语交流能力、国际视野和情怀。布朗幼儿园北京金泰园在布朗英语教学上潜心研究符合各年龄班的教学内容,在教学中不执着于单词句法的简单灌输,而是注重让孩子亲近英语、接受英语、喜爱英语, 让孩子在英语的海洋中自由遨游。希望布朗的宝贝们能继续保持对英语学习的热情,体会英语学习的乐趣,成为英语学习真正的主人!

发布日期:2018/6/27  本文被浏览了94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