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闪耀英语大舞台,成就未来希望星(布朗北京蓝调园)》

希望之星,冉冉升起。就在今天,布朗幼儿园北京蓝调园迎来喜报,大班的孩子们通过努力,在CCTV中央电视台“希望中国”青少年英语教育戏剧大赛北京赛区第一赛季决赛中荣获一等奖,幼儿园也获得了北京赛区 “最佳组织奖”!厉害了,我的宝贝们!厉害了!我的布朗幼儿园!

在比赛中,布朗幼儿园的孩子们表演了从《布朗英语Kids Brow》读本中选取的故事 “The Time World”(时间的世界),生动的故事加上惟妙惟肖的表演成就了完美的英语戏剧演出,精彩的表现时时迎来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大赛评委组对布朗幼儿园孩子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

每位参赛小选手在此次比赛中都展现出了突出的英文表达能力以及良好的舞台表现力,赛出了高水平!这得益于老师们孜孜不倦地教导,也是孩子聪慧与努力的成果!今后布朗幼儿园也将继续努力为孩子们搭建展示自我的舞台,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提高孩子们的英文水平,让他们在丰富多彩的环境中成长和学习!

发布日期:2018/6/27  本文被浏览了108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