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巧手做手工,笑语迎新年(布朗北京韦伯豪园)》

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2018年如约而至,布朗北京韦伯豪园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主题为《巧手做手工,笑语迎新年》活动。



花灯观赏会

灯笼是我国传统文化的典型元素之一,也是喜庆吉祥的象征。1月22日,幼儿园里五彩灯笼高高悬挂,全是由幼儿和家长用环保材料,奇思妙想,精心设计的。各式各样的花灯,体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无限创意,渲染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做鞭炮,送贺卡

1月23、24日,在老师的指导下,大班幼儿制作贺卡,写上一些祝福的话语,并送给自己最想送给的伙伴,幼儿之间感受到了分享的快乐以及拥有好朋友的幸福感觉。小、中班的幼儿做了一个个、一串串美丽的鞭炮,创意十足,精彩无限。




新年帽、新年树、剪窗花

1月25日,大班幼儿用各种纸张,剪刀、水彩笔、胶棒等,制作了一个个美丽的窗花,每一个窗花都是孩子们用心的设计,蕴含着无限的祝福与期盼。中班幼儿用灵巧的小手做出了造型各异、形象逼真、色彩艳丽的新年帽子。小班则是幼儿选择自己所喜爱的颜色彩纸、油画棒,做了一个新年树,新年树被栽进了盆栽里,愿每一个新年愿望都能一一实现。孩子们制作的精致作品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迎春气息。




写福字,写春联

1月26日,老师准备了红色对联纸、正方形红纸、墨汁、毛笔、PPT图片,带领小朋友们亲身感受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大班除了欣赏对联作品,还可以尝试接触中国的传统书写工具——“毛笔”;中班幼儿在纸上写福字;小班幼儿准备拓印材料、小贴画,再把写好的福字进行装饰,把春联和福字贴到班级的门口,迎接新年的到来。


这年味十足又富有意义的迎新活动在欢快的气氛中结束了,孩子们不仅学会了分享、学会了表达,同时也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成长的喜悦将伴随孩子们迎来充满希望的新的一年,孩子们也将带着自己美好的心愿,在新的一年中起航!愿冬日的阳光照耀我们的爱与希望!



发布日期:2018/3/22  本文被浏览了105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